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我想今天美好

然而才二十歲,我想今天美好。

早上很辛苦地起床上學,中午carey、scully、faye為慶祝我生日而請食飯,很感謝。然後繼續上堂,遲到的twinie再送上朱古力,多謝哂。
Mrs. fields派catalog,我和scully和faye高呼birthday杯好得意好靚,然後晚上carey便靜靜雞問我係咪好鐘意要送我,我很感動,感動得要死,carey真的對我很好很好很好,就因為對我如此好,所以我不要她送任何東西給我,好讓她儲錢過聖誕吧。
但其實我真係好鐘意隻birthday杯。

第一個二字頭的生日,
感謝cyrusss peggy anna grace
pearl 樣衰 vivianpun jenny
好兄弟呀卓 愛人 carey scully
twinie faye 二佬 hopi jessica
fanny 呀妹 man 偉 angela
jonathan steven isabella
christine angel athena elaine
還有那些想盡辦法送我生日祝福的友人們
Thanks

ps. 人人也問我生日願望,我的願望是要快樂。
再ps. ian真係幾得意又幾靚仔,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