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05

我們沒得選擇

「we have no choice, no other choice」
一句好說話,解釋了一切。
很好用。簡潔。

陳奕迅出新碟,等了兩年,但沒想過買,因為夕陽無限好聽得太厭了。基於宣傳,903常播著廣告,我覺得阿牛中這兩句很好聽「不甘心 明明不開心 就是不甘心 不過我肯等 等一生都等」,旋律很動聽,與歌詞無關。只想說,陳奕迅仍是陳奕迅。

媽媽買了很多花,買了玫瑰,買了百合,買了桔梗。
淡紫的桔梗讓我想起戀香,我嗅了嗅,可能是未開花,故此香味不大,假如全都開了花,會有如戀香中穿越時空的香嗎? 我開始喜歡桔梗,淡紫的,很漂亮,為此我找了找花語,桔梗的花語是「永恆的愛」,很娘,但也很合戀香這劇,想看多次戀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 need a talk.
when will you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