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05

晴天娃娃的呼喚

下雨天,總會不期然哼起singing in the rain的調子,那晴天呢?
總覺得雨天好適合聽孫燕姿,所以前幾天就一直在播她的精選碟,the moment->遇見->懶得去管->不能和你一起->太陽底下->我要的幸福->超快感->天黑黑->很好->someone->風箏->任性->逃亡->害怕->永遠->眼神->橄欖樹->沒有人的方向->真的->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那晴天呢?
雨天令人懶洋洋,本想看齣日劇,結果拿了出來,沒看;本想看coffee lover,結果放在桌上,沒看,那晴天呢?
雨天很適合失戀,有天為失戀陪你哭,那晴天呢?
浪漫的事在雨天做會令人顯得更浪漫,為什麼呢,我不曉得,那晴天呢?

放晴了,心情不好,我在發脾氣嗎?我只是無啦啦想找個藉口告訴自己心情差而已,我看著街上的人,有想哭的感覺,沒等到眼淚滑下,我便醒覺我為什麼無啦啦因為心情不好而要哭。其實今天我很無聊,這星期有點忙,最後這天是最無聊的一天,節日嘛,找誰去慶祝?所以這天留下空白,沒事幹,故意找事來幹,也是件很無聊的事吧。那,就讓它自自然然地無聊吧。無聊到要把心情不好這責任歸咎於天氣放晴。
14,好像已經放下了,放下是件好事吧,我捉了那麼久,終於想到了放下,既然我要放下,就請不要再回來讓我捉住,好嗎?
「要走的都要離開 還是換了另一種方式去愛」

currently listen: 告一段落(周國賢)、晴天(周杰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