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05

兇手正在看著我

兇手沒出現,我開始認為兇手不會再出現,兇手的第一次出現是要帶出一個重點:我被殺了,就是這樣,所以,目的達到後,兇手可能不再出現了。

為什麼我要遇上這些倒霉事呢?我命很苦呀。沒被人殺過的人,是不知道躺在深切治療的患者的悲哀,我才剛剛慶幸自己不會再被殺,誰知道突然有個神秘兇手刺了我一刀,詭異的事。我看著兇手殺我的手段,我有種發麻的感覺。其實,我看到兇手,只想問句「為什麼是我」就夠了。

我被殺了那麼多回,難道兇手們都以為我是貓,以為我有九條命嗎?
可惜,我不是貓,我也不喜歡貓,我不要做貓。
被殺過的人不多,未被殺過的人也許會以為我在寫第一人稱的懸疑故事吧。

想說說一部快將推出正在拍攝中的電影。

sad movie。
其實應該重開一篇來表達我對此電影的厚愛,但算吧,不想太麻煩,反正寫得也不多。
「愛情因離別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珍重。」
一套只講離別、關於愛的電影。
四段情感,
在最愛的瞬間離別,剩下一句:「我愛你!」
相戀了長時間的情侶最後無奈要分手,只說出一句:「我可以理解。」
初戀戀人離別後流著淚說:「謝謝你!」
母子雖然不能在一起,但仍然不能斬斷二人的母子之情,只好說一句:「對不起!」
我覺得這是一部感動人的電影。

我只想說,在香港上映時,可否不要譯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