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04

約會

這幾天約會停不了。
晚上飯局吃了千多元,多謝哂,雖然我不覺得好吃。
收到第一份聖誕禮物加補生日禮物,burberry巾一條加水晶頸飾,破費了。

聽了很多意見,無論如何,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雖說結果如何都不緊要,但這些是壓力,
請放心,從來我是壓力愈大,會做得愈好的人,
就如f 3被許美玲睇死、f5遭梁文儀暗寸一樣,
我還不是在會考拿了兩個B嗎,況且,經你一說後,浸大果然值得我考慮更多。
現在,我想浪費75大元去轉choice。

叔叔回來了,禮物要稍後才收到,他也說了很多,
繼上次回來替港大授課,今次他好像是為浸大理工授課,
並與其他大學作聯誼,
我已決定了找幾天跟他一起回校,和各教授聯誼一番
他還是很鼓勵我讀商,其實我是有挑商科的。
他說了一句話,讓我信心增大了,
怎樣也好,謝謝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