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04

消失

好想就這樣逃走,逃出這個世界,
把在我身上維持著我生命的電池一個個地拔掉
把它們丟到好遠好遠的地方,永遠找不到
看誰會好心替我踏遍天涯找回專屬我的電池。

我的軀殼一直留在這個鬼地方,靈魂卻早己飛走,
會有人好心把我的軀殼拾走,好好保存,直至我想回來嗎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沒有煙味,沒有是非,沒有肥皂劇裡的對白。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沒有Guitar,沒有依賴,沒有約會時的期待。
離開我熟悉的城市,忘記我自己的名字,說沒有結局的故事,你不想聽,我就消失;
離開我熟悉的桌子,拔掉我瞼上的電池,點掉我瞼上的黑痣,
在地平線上消失。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沒有電話,沒有災害,沒有那麼多的電視台。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沖了馬桶,看著水流,我躲在廁所,不想出來,不想出來,不想出來。


我好喜歡這首歌,每次想消失時,都會在耳邊或咀裡哼著這首鮮為人知的歌,
我也想找個地方躲起來,聽不到那些肥皂劇的對白,我會拔掉我的電池,離開我熟悉的城市,
為的是讓身心都不用被這腐敗不堪的世界人類侵蝕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