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早兩天
友人跟我說了一件事
我想了一會兒
給了一個回答

然後
這幾天雖然忙碌
但總會想起這一件事
而我承認
我是個蠻會亂想的人

縱使這件事還在虛無縹緲的階段
也許不會發生
也許就此不了了之

但我卻發現
過了那麼久
我還是
放不下

我總以為我已經放下了
但每次觸踫到最深處時
還是會痛
原來
他一直在我心裡
最深最不易被發現的那一部份

然後
我又想起那一個晚上
那個可笑又可恨的自己
我終究發現
他對我而言
是一個多麼深的遺憾

深刻到
把我整個人都扭轉了
每次我多麼輕鬆說著笑談到他
其實總會帶點痛

也許因為是一個遺憾
也許我自責得太多
確實
我回答的那一刻
直接地
我真的很想知道結果

如果要我再認真回答一次
我想
我還是會
我還是夠膽去做一這件事
把我所有預想到的結果拋棄掉
我願意試一次
不是迷信
只是真的想知道
也許是一個更深的遺憾
也許...


找個人敲醒我吧
「諗咁多做咩呀 或者呢件事根本唔會成事」
我現在是多麼需要一個能當頭棒喝的人


遺傳自你的生活 和珍惜的某些
時空中交錯多少感覺 似抱住你暖一些
原來自你消失後 才懂珍惜這些
可惜這個城市裡 從今找不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