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很久了

我連晚安都沒勇氣跟你說
更何況是晚安之後的那句我愛你

送過你一剎 透明
也送過你一串蛻變
我送過你一片藍天空
或者未來難做到 更完美

很多說話想跟你說
但還沒來得及說出口
我們的冷戰總把一切掩蓋

掩蓋得沒了愛
我們都很倔強
曾經我以為
我們對對方的愛應該可以把這種倔強給溶化掉
但原來這種性格上的缺憾
只會一直成為把大家折磨的原因
我們都退讓過
但在每一次退讓的時候
卻愈走愈遠
找不到那條走來的路
已經沒辦法往回走

幾多想送你 最後送不起
或者只交得出勇氣 為你

也走不下去了
來到分岔路
你很執意地往右
而我也很堅持地往左

那一句
晚安
我愛你

你應該再也聽不到了



悠然的秋色 是否欣賞過都會有點膩
然而想不起 剩下什麼給你
明媚的春光 是否不可以年年無限美
從此想起 遺憾不應給你
為何不捨不棄
懷疑不應一起

不應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