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俾我淆多兩日底啦

也許都認為有大學收我讀master是很理所當然的事,但還是自然地淆底。

成件事發展得太快,由apply到收到email話會recommend再到真係俾offer我,快到我自己load唔到,然後供給我考慮的時間只有一星期,一星期就要交學費,習慣地去逃避,結果到了死線前兩天才簽好了信和支票,寄回去,重回校園的生活。


其實身邊的人都想我讀,或者覺得我應該讀,當然我很清楚在這個時代下既然讀到書也該讀埋個碩士來,但在這樣安穩的生活下,不想改變什麼,全職重回校園生活,意味著現在的一切都要改變,而現在的我其實是幾安於現狀。

怎樣也好,一切也已經塵埃落定,錢退不回來,學也是一定要返,而其他的等真係要到決定的時候才決定吧。繼續這樣想,很累,而我還是堅持要在廿五歲前繼續享受八達通半價優惠,要在還能捱夜的時候通頂趕paper趕present,這也許還是青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