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從頭...

「黎耀輝,不如我地由頭再黎過」
昨晚唔覺意睇左一絲不掛crossover春光乍洩的mv,然後這句話將我腦內盤旋了一整天,放工回家後,我重看春光乍洩。

一直不覺 綑綁我的未可扣緊承諾


這不是一個愛情故事,只是兩個寂寞的人的故事。
其實總有些人是離不開的,雖然曾歇力地嘗試離開,但最後還是會被吸引過去。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昨晚看完那段片後會那麼的忐忑,那是一個簡單不過的故事。
你就像何寶榮,離開後又再回來,然後每次我歇力地逃跑,還是會回到你的身邊,只因一句說話一個擁抱一個吻。我們重覆著這樣的命運。

你再走得多遠,又或是我再跑得有多遠,到最後還是走回原點,有時候我在想既然這樣,我還是在原地等著你吧。也許你沒發現我在原地踏步吧,反正身邊還是有其他人走過停下來然後再離開,到最後便很習慣地再重遇你。真的有想過再不回頭地走,真的能在你說了句「不如我地由頭再黎過」後,我開口說出「不如以後唔好再見」嗎?

被你牽動思覺 最後誰願纏繞到天國
然後撕裂軀殼 欲斷難斷在 不甘心去捨割
難道愛本身可愛在於束縛
無奈你我牽過手 沒繩索



但我拖著軀殼 發現沿途尋找的快樂
仍繫於你肩膊 或是其實在等我捨割

「不如我地由頭再黎過」
「不如...我地唔好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