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又一年的524

524.

又一年了,假如你還在,會是什麼的光景?
可能我的人生不會是這樣。

其實我知道再這樣想下去只會讓自己深陷於這困局之中,但還是會想假如一切重回原點一切都沒有發生過,我會變成怎樣?

我應該有令他驕傲過吧,我知道就算他還在,看見我的一切他也不會跟我說些什麼,但我曉得在心底他有多愛我,就如我愛他一樣多。

由逃避到慢慢接受,花了不少時間,還是會恨自己,那時,我要做的我沒有做到,在事後能補救的是不要讓其他人擔心,所以一直很堅強,時間其實不能沖淡這些痛,那時候的逃避造就了現在的我。

總會感到自己很空泂,去尋找一個又一個的擁抱,嘗試填滿自己,也許尋找的是我所失去的那種感覺。他的離去,也把我的一些東西帶走了,在這幾年裡,不斷地尋找,也許在往後的人生,還是要繼續尋找,還會找到嗎?

我會懷念他陪我一起看足球,我會懷念我隻身赴美國的時候他那種擔心的眼神,我會懷念在餐桌上的唇槍舌劍,我會懷念他帶我到機場去看飛機,以致我現在每次到機場的時候仍是會幻想看到他,縱使明知那是不可能的事,我會懷念那一切,我給他最後的吻,拉著他那冰凍的手,跟他說「不用擔心我」。

五年了,是該總結一下這些年的生活,這個世界上,誰沒有了誰都可以照樣的活下去,分別只在於我那看似很堅強的軀殼下已經是遍體鱗傷得血肉模糊,有種寂寞有種空洞是會永遠伴隨著這些傷口,揮之不去的。

擁抱是我的養份,假如遇見我,請給我一個擁抱,假如我在你的懷抱中抖震,請再緊緊的擁抱我。
i love you, alw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