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05

雨不停的下,我心裡在竊笑

今天整天下著雨,我的心很涼快。
當別人都怨恨太陽不散播著毒光的時候,我為著自己有機會被雨淋而暗喜。當路易斯出走灣仔吃飯回來並用盡濕的腳觸踫我的褲時,我驚覺他終於不穿灰色襪了。當回程時看著自己的傘弄得很直很瘦並在偷笑之際,我才發現我拿了把不是屬於我的傘。當橫過馬路被車濺到時,我為自己褲腳濺濕了而在心底高呼萬歲。今天,我很變態。

柯有倫出了專輯,很期待。
雨天,我要聽孫燕姿,我不愛->我不難過->遇見->同類->我的愛->原點->很好->我也很想他->不能和你一起->休止符->開始懂了。
明天我要聽王菲。

剛剛看完了龍鳳鬥,很不舒服。明天看頭文字d。
hopi很勁,連續兩年猜中了港姐冠軍。
忘了回電話給gr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