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幸福地生活

想好了,一年後,要和李翠盈到澳門。
原因是,澳門比澳洲近。

這樣說,有點嘔心。
一年後,當前路茫茫,李翠盈英文又毫無進步時,我倆大可手牽手到澳門大展拳腳。
當李翠盈這澳門人考了公務員,拿了份長薪,便可養我兼供我讀大學,而我又可到賭場做兼職以賺取萬元高薪,再助養李翠盈。三餐由李翠盈負責,她可於每天下班順路兜往市場做個師奶,我負責清潔碗筷。每星期到一次大型超級市場掃貨,李翠盈負責洗廁所,我則負責抹廚房。由於李翠盈曾提出不公平的控訴,那我為自己再加一項工作,每天早上執床,我突然覺得生活實在太美滿了。

正所謂「相見好,同住難」,我和李翠盈的情況正好相反,當我們每次見面,李翠盈都忍不住要打我時,我們相處時必定會相親相愛。
就這樣,我倆在澳門幸福地生活起來。

很完美的計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