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李翠盈說了一句很對的話,我驚覺她原來看我看得很透。
有時候,她看我比我看自己更透徹。
我想,也只有她會跟我說那些話。
我喜歡她的直接。

今天只有我和路易斯,看得出路易斯很累,我也很累。
路易斯的鞋破了,並且破得很徹底,又遇上了極似amenda的BB,笑死了。
最後,我以九秒九逃離的速度收工,真高興。

這幾天,我都想哭。
只為想流幾滴眼淚而想哭,幾個月後的今天,我向路易斯說了我一直開不了口的話,我竟然說了,原來,說了也沒什麼大不了。

終於聽到了解脫,我很喜歡她。
解脫->愛很簡單->唯一->就是愛你->愛是懷疑->i believe->愛我還是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