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05

寂寞城市在探戈

當我這幾天可以點那廿歲的大面人做野,我是有多麼的高興啊。
當那個廿歲的大面人走後,工作又只會壓在我的身上。
只有一句說話形容,悲喜交集。

我喜歡聽我們都寂寞,因為靜得只有陳奕迅在耳邊哼,靜得恐怖,靜得有壓迫感,寂寞原來很可怕的。
我認為,陳奕迅的聲音是容易讓人感動的聲音,就連浮誇這首歌,我也曾被感動得差點要當眾站起來鼓掌三聲。他一個人,唱得很寂寞。我會為我有我愛你的勇敢而拍掌。
原來,我喜歡陳奕迅。 

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走過馬路的我說 
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寂寞
可能我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而我又缺少什麼
我害怕什麼 怕什麼 
我不知道愛算什麼 
而我又算什麼 
我們都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