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04

巴黎無快樂


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異                  普羅旺斯


你說待我al後,要和我一起到法國南部自由行,
無異,這邀請是很吸引,我亦很心動
怎樣說,法國南部是我一直響往的地方
但是,去普羅旺斯,再加上巴黎,要自由行成個月
未免有點久
雖則我已想好必定要到羅浮宮偷取名畫,
但,不要忘了上次旅行,我們的痛心
我們彼此互相傷害得那麼過份
沒錯,時間可以丟淡一切
我們亦能忘卻了傷口的疼痛
但始終,傷口結疤後的痕跡亦能清楚看見

法國南部之旅,還是留待我法文朗朗上口
和三五知己一起暢遊罷了。
或者在大佬發達後,邀請我共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