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04

我們之間的距離

阿沁寫給一個暗戀女生的歌,帶點周董的感覺。

下面節錄那位女生寫的話:

他是我在重考班的好朋友
那時候他就已經是被簽約的歌手了
沒想到 他喜歡了我
在上課無聊的時候看著我的背影 寫了這首歌給我
其實他也寫過別的歌
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
SHE的夏天的微笑
都是他寫的喔
我和他之間是很矛盾的
我朋友每個都跟我說如果有一個男的為自己寫了一首歌
肯定感動到馬上選擇了他吧
可是那時候我有男朋友
雖然我們一兩個禮拜才見一次面
但我不想背叛他
阿沁也知道我不能跟他在一起
其實看歌詞就知道了他其實一直希望我能夠選擇他
不管怎樣 這是對我很有意義的一首歌


要是我,我一早感動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