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04

香水毒藥



由發明的一刻開始,香水是女人的恩物,
有催情、吸引別人的功用。
從小,我就對這物品敬而遠之,
不理它們如何表現自己,發出芬香噗鼻的香氣,
我的鼻子卻自顧自地把它們拚出我的嗅覺範圍內。
只要我不小心接觸它們,我的鼻子必定連同大腦、身體作出連串反擊,
令我痛不欲生。
鼻子好自私哦,抹殺了我欣賞香氣的機會。
故此,Dior的毒藥絕不適合我,假如我聞了,一定會像中毒般,身體疼痛不適,慢慢虛耗掉。

身體大腦鼻子聯合干擾我,幸而還留下一點餘地,
香薰依然能作我的治療工具,chanel no.5的瓶子依然伴著我。
清淡的香依然不會傷害我身體。
所以我記住了你身上淡淡的幽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