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14

昨晚和朋友看了一齣電影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看之前
我告訴了一個人
「我去看電影呀」
「看什麼」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因為你們都有?」
我沒回應
「我也有,為什麼不和我去看」

然後我安靜了

其實
我們都有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只是
嚴重程度不一而已

"You don't get to choose if you get hurt in this world, but you do have some say in who hurts you"
                           - John Green, The Fault in Our Sta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