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從北京回來了
八天
時間過得飛快
有不捨吧

北京是我一個無法割捨的地方
大概因為七年前的兩個月實習
在這個地方生活了兩個月
對這個城市的依戀讓人無法割捨
這個城市給過我美好的和不美好的回憶
這次重臨這個所謂的舊地
對我而言
只是想重新開始
所呼吸的空氣
身邊的人
和自己都已經改變了很多
又既然很多事情很多東西已經回不了過去
那就由零開始吧

很久沒有試過獨自坐上飛機
自從那年獨自赴美兩個月後
每次旅行也會有同伴
一個人坐上不滿座的客機
不用說話
在三個多小時裡看了兩齣電影
降落時看到霧霾的夕陽
我想
一個人旅行是會上癮的


「讓我有個美滿旅程   讓我記著有多高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