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說到底
您 把我當什麼?


其實這樣愚蠢的問題
本不該問
至少
根本沒有資格去問

「只要接近 別無期望 夜了看電視的光
    只要我們不問為何 然後直至忘記誰是我」

在局外的人
大概永遠都不會明白被困在局內的我們
而確實
我也不明白自己
再一次的陷落這樣的局面

「不渴望 你不要令我多幾多渴望」

有時候
我希望我們之間一切都可以來得簡單一些
至少
讓我有勇氣問這條愚蠢不過的問題

我還是選擇不去發問
享受錯誤的我們那些僅有的美好

「我可以令你差不多有快樂
    我可以令你差不多傷疤會脫落」

某程度上
我好像很了解你
應該這樣說
我以為自己很了解你
了解得
我但願有令你傷疤脫落的能力
但我其實我從來都沒有這種能力

也至少
我沒有這種能力
也曾對你而言重要過

「煙圈悄悄墜落
    煙灰至少將心事證明燃燒過
    煙花太過寂寞
    煙絲至少可等待別人來點火」


「就算不說一句都很清楚 雙方都經過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