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八月的尾巴,代表暑假的完結。
在這裡工作了兩年多,由於主力外展事務,暑假算是我最清閒的一個多月。
所以我只能在七月尾或八月放放大假,然後迎接九月十月的學校巡迴演出。
這年同樣,在八月中去了轉北京,然後選擇了在八月的最後兩天,去一轉台北。
無論在蟬遊記還是其他平台,寫的每一個遊記,也許都很小資很文青,
其實也許是我有能力把一個原本不小資不文藝的地方寫成這樣吧。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不為其他,只為享受那種愜意。
那是我選擇的。

不到半年,又將回到這個城市,卻發現這幾天,有想見和不想見的人都剛巧在這裡,但我相信我要去的地方,普通遊人應該不會打算來的。

然後順帶一提
回來了後就什麼都不一樣了
回來後
暑假完結了更多工作洶湧而至
職升了前路更不明
然後我們也許應該結束了
應該吧
縱使

希望
還能這樣繼續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