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Julio Cesar saves BRAZIL


昨晚本來很興奮地看第一場16強
然後看到愈看愈頹
巴西真的踢得很差
但我又不願他出局
踢到加時
再踢到十二碼
頹到我開始告訴自己巴西會出局
好讓自己消化一下這個事實
然後這一個男人
Julio Cesar擋了兩球十二碼
從上一屆的犯錯
到四年後的今天
他救了巴西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種男人的情義
看著智利最後一球十二碼中柱
成班巴西球員跑去Cesar度
太惹人感動了

看著昨晚的巴西
已經不期望他可以走得多遠
下場對哥倫比亞
God bless BRAZIL

其實
這樣自己由94、98年捧了幾屆的巴西
還是會因為他踢得差和出局而哭
是否太傻......
有時候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白痴低能得很

by the way
今晚的荷蘭
我也很喜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