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最近很瘋狂地在看世界盃
然後才發現
那些曾經和你一起看世界盃的人
都沒有在看了

也不是沒有在看
只是因為其他原因而放棄了那團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有動力
在頭一個星期差不多每一場都看了
巴西是我的情意結
輸了會傷心的那種

這屆我也很愛荷蘭
所以巴西千萬不要踫上荷蘭
好讓兩隊踢得走得再遠一點
西班牙出局
在第一場後已經是預料中事
英格蘭嘛...
朗尼入了世界盃第一球確實很好
但最後輸了讓人好懷念泰利和里奧費迪南
葡萄牙從來也不覺得是強隊
第一場輸咁多讓人想起被葡萄牙淘汰出決賽周的瑞典

昨晚Iran真心踢得好
撐足全場
下半場攻門甚至比阿根廷好看
但結果補時輸了一球
確實很不值
阿根廷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強
加納被德國逼和

是被逼和
因為加納本來是領先的
it made my day
那麼多屆
我還是不喜歡德國

還有一點
最近被提起而發現
這屆我看的很多都是看曼聯球員

感激這屆有你陪著我看
而你比我更瘋狂

有點雜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