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12

五月的天

原來,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原來,一直,都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這一路上走著。


原來,所有事都需要自己去面對,縱使你原以為旁邊的人們會在意。


我原以為旁邊的那些七咀八舌我都可以不理,我以為只要他們在說的時候我只要閉上雙耳笑一笑就好,原來七咀八舌的確很厲害,是會潛移默化,特別是我這種有事沒事會胡思亂想的人。


其實,我的存在真的重要嗎? 真的有意義嗎? 


也許你從沒想過。


五月,本來就是難捱的日子。


你在天上看著我嗎? 就這樣看著我迷失嗎?


早說了,時間是解決不了一切,只會愈陷愈深。

時間,是一個可恨的東西。
假如時間可以解決可以淡化些什麼,每年的五月我就不會那樣的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