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像缺少了一塊,開始懷疑我還是當初的那個我嗎?
尤其當身邊的七嘴八舌數說著我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我。
從來做什麼都沒有想過任何後果,然後突然有一個人走過來告訴你,這些都是所謂的付出和改變,又然後,一堆的胡思亂想,我真的已經不是我嗎?
拼命想抓緊一些東西來證實自己存在過,原來是件如此困難的事。
其實我只需要那麼一點點的安全感來證實自己存在過。
那愈漸消失的安全感。
深呼吸,把身邊的一切都放到最小,也許開始為自己想多一點。



這肯定是做過人渣的後果,而我發現,其實當人渣也很好。
也許,我很適合當一個人渣。
起碼,曾經當過人渣的我,認為自己很稱職,至少比現在的稱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