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就算生命像塵埃

生命,是很脆弱的。


我和你都見證過一次生命的倒數。
經歷過一次後,我已經很懷疑自己不能再經歷第二次,起碼在所有傷口都還未癒合前,無法經歷另一次的失去。但這晚竟然聽見這個惡耗,同一個病奪去身邊最親的兩個人,要怎麼去堅強要怎麼去崩潰,而我更明白在這個時候說什麼都沒有用,但,還是要說:
You are always my big brother,我還是會想念那時你輕輕摸我的頭叫我早點睡的樣子。
Keep holding on and I love you forever.

分不開,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