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12

雜亂

突然明白,為什麼一直堅持旅行要有旅伴的我會萌起一個人遠走的計劃,也許我真的需要一些時間讓自己安靜下來,如此浮躁不安的我,在這年多以來出現得太多。

討厭一個人在夜靜躲起來哭的日子,加速了出走的慾望。極度缺乏安全感,連出走都想選個自己熟悉的地方。

開始思考習慣的問題,習慣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如尼古丁一樣,上癮。害怕習慣一步步地侵占,但才發現另一個習慣正稍然而來。

最近總是重覆性地聽到幾句說話,很諷刺,你愈想掩住雙耳逃避,卻愈是重覆聽到,鬱結。

思考著一些難以明白的事,開始迷失,迷失了自己,迷失了方向。

眼眶紅了深呼吸忍住眼淚,心口有種鬱悶的感覺,也許是我把一切都放大了,也許要保護自己不受傷害是需要另一種模式,而為什麼我會有痛的感覺。

是時候告訴自己,有些東西不應該看得那麼重,到頭來遍體鱗傷的只會是自己。

已經,很累了,重覆著一些問題,沒有解決,只會一直存在,只會等待另一次爆發,一直重覆著重覆著重覆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