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如果你聽到這首歌,我想對你說:
「你,就是我最放不下的人。」

 你也是這樣想嗎?
那可否回來不要讓我一個人在人海裡浮沉
不要讓我一個人去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i really miss you so much
 i really wish you are still here
 to guide me, and share with me 

終於,我知道為什麼當初聽到這首歌鼻子會酸
因為,我想起你
我想起這個傷口
我想起那些本來你可以陪我走過的日子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