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自你那天走了人類變得很無聊

直覺此刻你於天國也是含著笑,直到此刻我給一個宇宙忘掉了...

已放棄世界 以安息的心 停頓了
過去過去 風景永遠炫燿
大概放棄世界 我滯留何地並無重要
若世間關注我越少 撩動我的痛愛也越少

就憑直覺懷念你走進了地牢...
- -- - - - -- - - - -
是這樣的,臨近這個時節,難以避免地會心情低落,儘管我仍能說笑仍能如正常般過著日子,但心,卻是那麼的空。這是一年中最黑暗的時期,負能量最高,時間慢慢地過,傷口好像已經痊癒,但每一次不經意地再觸踫,想起他,還是會痛,曾經說過,最害怕的已經不是怕他離去,而是好像隨著時間,他的一切開始模糊,他的聲音他的樣貌他的溫暖,時間是可怕的東西,記憶如是。

假如,我和你聊起他,請不要揭破我背後的傷,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不要躲避這個話題,不要說些安慰的說話,就當作沒事一樣。

有些事,我知道應該要放手,而其實,我拚命握著的,也許只是空氣,其他什麼也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