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Everybody's fine, but i'm not

其實也許不應該在間歇性情緒低落症復發時看Everybody's Fine,來加速自己的死亡。

由一開始是衝著Sam Rockwell去看的,自Moon後,我很愛這個男人,然而,今天下午情緒突然跌至谷底,卻不期然找到這齣電影,看著看著,很鬱悶,被掏空了的心,那久未觸踫的傷口,我很想他。

msn一直處於appear offline的mode,看著contact list上online的人,沒有一個給予我衝動去send一個msg的人,然後我想起那一年那一個晚上,我很無助地send了一個offline msg給予那一個他,他在兩天後才給我一個鼓勵的reply,終於我發現原來到頭來我能依賴的只有自己。

Everybody's fine,報喜不報憂,是因為不想再加重擔心,然而,我們也許都不曉得我們那些善意的謊言早已被人看破,現在的我,還是會逃避,就算心底有多麼的清楚i'm fine的謊言已被人揭破,有多麼的了解我扮作無事的表現在她的眼中是多麼的突兀,卻仍然繼續堅持I'm fine,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逃避些什麼。

可能,已經是慣性的逃避。

有想我嗎? 擔心我嗎? 我有令你驕傲嗎?
everybody's f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