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擁有了無痛失戀的一片天空

塵埃落定,復活計劃終於在訂了機票和hostel後,已成定局,我們會在廈門,在cafe裡玩個四天三夜。
近來工作太忙,連plan行程的事也放下,這個月除了公司的無數廣告外,還有兼職藝術節的事,每次都硬食一些最多人投訴的節目,但算是快樂著,縱使累到不堪。

原來時間過得很快,和aimee一起看完ifva,然後回想上年在arts fest和ifva的生活。
14th ifva
回到ifva 15th interactive media categories finalist showcase,就像,我們仍坐在門口,看著來來回回的人,看著冷清的場地,然後得閒走去玩下D比賽作品。
當然今年有一半原因是為了捧下chris場,睇下今年佢有咩玩,但始終上年的金魚仔在我們心中佔太重要的地位。

SOUNDgraf, CHEUNG Hon-him, LAM Chifai and WONG Chun-kit

14th ifva, cheung hon-him的知魚之樂

今年我愛這個video vending machine。

我花了三大元買了Eternal Sunshine in the Spotless Mind的一片天空中的一粒pixel。
在會場遇見artist Naomi,聊了很久,其實我鐘意個concept,而且真的是種情意結,買完我覺得好開心。
今日(21/3)係最後一日,大家都去花三大元買一個自己想擁有的天空吧。

回歸藝術節,下星期會影counter相回來,at least27號在counter我會把它佈置成像上年lisa ono一樣,成為專櫃。

藝術節完節後,就快要去廈門喇,要plan行程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