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Eason Duo

在正職和兼職的繁重生活中,還要抽空去看陳eason的演唱會。
我們是聽陳eason歌長大的一群。

陳eason的狀態不是最好,聲音沙得讓人聽見也心痛,尤其他在唱著浮誇的時候,好想叫佢不如唔好唱。我看的是第四場,對比早幾天已刊登出來的rundown,少了一part,但也夠我們很hyper地看完整場演唱會,特別在encore,eason竟然唱左單車,聽到前奏時,明知係單車但都不敢相信,到他開口的第一句「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 一切一切也都是為我而做」,到中間「你愛我愛多些 讓我他朝走得堅壯些 你介意來愛護 又靠誰施捨」,至最後「任世間怨我壞 可知我只得你 承受我的狂或野」,感動到想哭,我很想念他。本來看了rundown,還以為不會唱這歌,開場前,我倆還在說著這事,結果出乎意料,單車是我們的bonus。

就如呀龜所說,eason真的是神,也許是我們的偏見,eason是絕少歌手走音都走得咁好聽,連聽佢走音都是一種享受。

其實好想找次去畸場只唱陳eason的歌,但沒有人會陪我癲。
約我去加州紅唱畸啦,我想唱一絲不掛我想唱無人之境我想唱陀飛輪。

而我近來又再迷上了黑夜不再來。
縛起雙手給你愛 愛到兩腳浸沒在大海 不懂再走開

就連在廈門,我也晚晚播著一絲不掛和黑夜不再來,痛,但也要聽,是上癮。

rock'n roll never d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