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在kubrick呷一口咖啡

星期六的下午,在kubrick呷一口咖啡。

已經很習慣從公司走到BC,經過長長的廟街,走進屋苑,入到kubrick,比上次多人,也由於是月底沒什麼雜誌可賣,看了一會兒書便找位子享受午餐去。

我的mocha和polly的honey apple tea,很honey很apple。

polly還是喜愛white source plain taste,而我還念念不忘上次的芝士。
午餐時,邵家臻在門口飄過,為四點的新書發佈並探討會作準備。
迷戀mocha上的cream,而我也明知喝到最底那朱古力異常甜膩,但卻像著了魔般在kubrick非要喝上一杯mocha。
不如下次坐在室外吃著all-day breakfast吧。

吃完繼續在kubrick閒逛,歇力壓抑想買書的癮,坐在film library,那些書都好熟面口,也許當年讀reading film做paper我有在中央10樓影印過,至少那本fritz lang我覺得我一定有睇過。
才看了一會兒,film lib便為著
邵家臻新書發佈並探討會而準備著。

我們離開kubrick,經過油麻地果欄,polly趁著有陽光又有建築俾佢影而拿出佢部korea lomo,再走到上海街視藝空間,但竟然未放完假,結果我們再走到旺角,好多人的旺角,好恐怖的旺角,沿著花園街由旺角走到了太子,然後致電唐文龍問唔到間出口店係邊,便再由太子走回旺角。

這天,走了很多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