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2010的Tiger


TIGER,你好。
Time waits for no one.

2010,一個好像很完滿的數字,也像是一個密碼。

2009年,好像過得很快,脫離了學生的生活,至少我用了起碼半年才習慣八達通那平淡的嘟一聲,也許是離開了校園,開始接觸現實生活的殘酷,我們比以前更懷念那些無憂無慮的生活,更懷念那些青春。

在藝術節的日子,學懂了很多,其實我很適合做customer services,就算多累多炆,我對著客人還是可以笑,儘管我試過被客罵足半個鐘,打開櫃桶翻看著logbk那些有的沒的玩笑,就覺得生活還是美好。我是適合忙碌的工作,那是我離開美亞的原因,hea有hea的好,但日日hea我卻忍受不到,至少開節那一個月我忙得很滿足。原來我還是脫離不了媒體,什麼工作我都要執相剪片,也許到最後我還是如大家希望一樣,耗盡積蓄,拍一齣實驗電影,其實我有幾電影,點解大家都認為我會這樣做...

感情告一段落,終於重拾以往的生活,和朋友約會,流連藝術展,比以前更忙,其實我真的不適合戀愛,我只需要的或許只是那種有人陪伴在身邊的感覺,又也許我只是還未遇上對的人,希望下一個是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出現。

要幹的事很多。

1. 讀碩士,可能會沒有學校收我,但至少我要自搞清楚自己想讀咩,文化還是媒體,再也不能繼續讀研究,因為搵唔到錢,這是我們一致認為的事實,縱使我了解自己是很適合從事研究工作的。
2. 要學門外語。
3. 對自己好一點。
4. 搞好每一場show,唔好俾人跣。
5. 在四個blogs游走,希望不會荒廢任合一個。
6. 看電影,舊的新的爛的經典的都要看。
7. 買書看書,要買日本中毒,再要完成埋波仔6和7、the lovely bones和the time traveller's wife。
8. 流連藝術展。
9. 持續地約會,讓生活充實點。
10. 旅行,繼續迷城,感受文化。

2010的大事該是世界盃,在要工作和前後有兩個shows夾擊下,我會睇到幾多場?
還是好想去睇香港足球,上次因為兩個都病所以沒去,之後的便很難約了,有冇人想入場睇香港足球,記得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