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i'm sick of your shit

講清楚
爽快點可不可,照直說不必再躲,不要再拖一拖,不要再恐嚇我,快共我一刀拆夥。
何妨說得赤裸,無謂折磨。灑脫點可不可,不要再囉囉嗦。

難道你還不清楚,扮不清楚?
誠懇召喚死神,誠心地呼喚死神,來依附她腐食她靈魂,從前她亦一樣一樣一樣傷人。

拿著這毒蘋果,你扮巫婆離場前耍我,然後我咬什麼,只丟低一堆罪過
彈著我十團火,你是嘍囉為何撩起我,難道我怕什麼,這一巴掌準得沒錯
想用我的沒意識陪著你傻,而我就隨著野火走了入魔
留下就折墮,走了又如何,不想記大過
給你煞科,想我怎收科,你說出口,我當粗口
摧毀了以後,分手分得這樣臭,問誰醜。

be a man if you can,別揭私隱那麼賤。

currently listening: 講清楚、殺她死、我話事(ping pung);be a man、heartbreaker、get out(jill) ;耍我(吳雨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