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04

give love a break


我不愛了,真的不愛了。
無論你再說些什麼,我都決定不再愛了
不是賭氣,是我真的很累了

讀著歌詞,
誰陪過我,無聲哭泣,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最難忘那句「我瞭解你」
一切都變了,推翻了過去,空白、傷害、錯會在哪裡
我想我會在哪裡。

我只是一個小孩,一個會在兒童節萬聖節聖誕節吵著要糖要禮物的小孩
小孩雖是精力無窮,但也要有休息的時候
我要治療一直沒好的傷口,我要好好調整自己,我要讓自己慢慢長大,我要好好讀書
愛人是一個很花精神時間的東西,愛一個人已花費很多時間,更何況我不至愛一個人
我想好好收拾心情呢,故此這幾天,我決定不再愛任何人,把我放出去的愛統統收回
我不愛,不能愛,你給的未來
未來應是我自己把握的,而不是你給的
我該是要學懂長大了,沒有你照料著,我仍是能生活的,別少看我。
give love a break。and give me a bre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