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04

如果你有事

我已沒有這力氣,一生一世要撐下去,缺乏你。
精心計盡了 、算盡了生死,怎可以逃避
你接受了,信命理,愛昨日仍有效, 突然又過期,
狠心的你, 亂了的我,仍怪著你。

如常背靠你 ,心知一失去,剩下了半臂,
人兒行開了,連對罵亦無期,
為何你要我,去信那某些往生的歪理,甚麼世上人間天與地,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如你若有事,我會很寂寞,我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我沒你的運氣能先走,畢竟,能早登天國,
但你若有事,我要孤獨做人,就重頭再學,學習到天邊海角,一人拼搏我這主角,沒有襯托。

如你若有事,我會很寂寞,我獨個行樂怎可快樂?我沒你的運氣能先走,畢竟,能早登天國;
就算是有事,我也不讓別人再做我主角,但是我多希望,那一場寄託是你先走,令我發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