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9, 2014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大概你也在走我走過的路
到過我去過的地方

可能是在很多年前
我和你一樣
站在現在你站在的地方
身邊的卻不是彼此
想著的也不是同樣的事情

「拿著你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那時候,站在那裡的我
沒有你
這時候,站在這裡的你
也沒有我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暄
和你 坐著聊聊天」

這城市其實很小
所以讓我們遇上
這城市其實也很大
至少我們從此沒有再踫上過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真的
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