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5, 2014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難得的星期日下午
在教完班後
不用上班
帶來一點喘息的機會
應該這樣說
我是有多少個星期日
不用跟演出來度過

去中上環亂逛
去cafe亂hea
然後突然就說不如去動植物公園睇紅葉
動植物公園
一個小學雞或者甚至是幼稚園的旅遊勝地
至少我自小學後已經沒有再踏足這個地方
想了很久
大家都不知道入口在哪裡
結果憑著直覺
沿著禮賓府示威的門口走到了正門
很old school
尤其看到那噴水池

還很即興地執落葉來拍照
一個很情侶的活動
感謝我的one day couple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光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楓。周杰倫 (詞:方文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