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雜記

近來我的生活只有酒精和咖啡因,糜爛得很。
jane說加上我的頹樣,這樣的配搭很文人,那看來應該是鬱鬱不得志時不與我的那種。但配上我的工作圈子,我該是鬱鬱不得志時不與我的文化人或藝術人,幸好我是做幕後策劃音樂會的那個,而不是幕前。

這陣子去了幾趙蘭桂芳,兩次都遇上雨。
應該是存心不想我去玩,但我還是去了。那晚去了吃墨西哥菜,但重點是stellar,愛上stella artois這啤酒,是去年在坪州驚魂後在坪州一號初嘗stella,一年後,坪州一號已經消失,但我們找到了這間stellar。很偏僻的地方,難怪在happy friday人也不多,但是一個很適合happy hour的地方,預感它並不會長久,但希望它能撐久一點。

早幾晚本來happy hour,卻遇上暴雨,其實暴雨我也可以照常玩樂,但友人卻躲在家不想出來,那麼只有延期。beer & burger,有不同種類不同國家的啤酒,我點了一個french burger with french beer,本來是想點london pride的,但那兒的老闆(應該是老闆)說沒有london pride,recommend我配french beer,那好吧,就聽他的。他拿來french beer的時候,確實像礦泉水,burger並不算最好,但我喜歡那兒的音樂和氣氛和啤酒。那晚我賺了個豔遇,縱觀近來的桃花劫,這樣的豔遇讓我心情大好,我還是想自己的感情生活重回正軌,尤其快要重回校園。

書展的第一晚,和同事去了閒逛。其實沒目的地去,沒想過要買些什麼書,放工sharp走去到書展,發現比想像中少人,那是近幾年我第一次感受到會場的空調和新鮮的空氣,所以閒逛得很舒服。還是買了一本書,劉細良的帶著偏見去旅行,不知道為什麼會是廿九大元,還要是繁體版,抵到爛,近來入手的書都是文化書都是散文,我沒耐心把小說看完,也原來我真的是讀文化的料...

星期天看了三齣電影,inception優先場就不到時間,廿九號上映時我會飛奔去看,christopher nolan,我很期待,想把memento再看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