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而既然分開了

這年頭,看了很多concert,其中一個是陳eason沙著聲也唱了十幾唱的Duo。
終於出碟了,然後繼續狂聽,愛死了PG家長指引,隨著time flies剛出狂聽了一絲不掛個幾月,Duo版的一絲不掛也被我繼續狂聽至死,還有芳華絕代和禁色。

陳eason的少見不怪並不是我常聽的一首,但很奇怪地今天個腦卻狂loop著這首的這一句「而既然分開了...」,就只有這一句,極力回想也想不起究竟是什麼歌,回家google了才曉得是少見不怪,但我想不起是怎麼勾起了這歌的旋律在腦內反覆播著這一句。而聽了整首後,我也只是會這一句「而既然分開了...」,我真係唔覺自己近期聽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