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跌左把聲係紅館

本來計劃好一堆美好又豐富的節目塞爆weekend,結果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病將那美好的週末粉碎了。

發病原因不詳,總之就係傷風喉嚨痛兼發燒,然後我發現近半年來每次我病都必定請唔到病假,因為都係最忙最多野趕的時候,結果死撐到最後,更甚的是今次發住燒返工仲要冇假放,原來,我的意志力很強。

27號晚的arthk10,開始發病的一晚,人很多,對我而言,arthk09好看很多,共產主義仍然是熱門題材,其實我真係有D迷戀那個紅色年代的arts style。

28號坐了booth一整天,是致病原因,坐完booth就去hope&glory,對,我又去hope&glory,一個月之內第四次,其實唔知去咁多次為咩,當然有一半是聽forum,但其實每次入到去都覺得係一個逃避的好地方。明知自己開始病還是喝了酒,最後放棄去music matters live,又再喝了酒,這算是慢性自殺,而我縱容著自己...

29號戴著口罩上班,教完班有兩小時的空檔去找auntie jane吃個tea,喝了杯咖啡,然後回去工作,rehearsal不斷地彈琴,頂著燒還是死撐下去,最黑仔是無啦啦落雨卻沒帶傘,也許放工遇到的那場雨,讓病情加重吧。這晚,我放棄了ian curtis-you are no good for me。

30號早上起床,吃了藥睡了一晚,退了燒但把聲完全爛哂,但還是要工作,繼續坐booth坐一整天,一整天的時間,我看完了1Q84 book 1,波仔6還有1/3。

31號把聲已經爛了,工作著,沒怎麼說話,為晚上看五月天準備,已經準備將把聲豁出去,帶住把爛聲去看,企足唱足全場,結果,我把聲跌左係紅館搵唔返。尾場氣氛實在太好,五月天對我而言,是青春的一部份,基本上首首歌都識唱,尤其見到好多fds都有去睇,就知五月天對80後影響有幾深啦。雖然睇到把聲更加爛,但成場show好值得我犧牲自己把聲,但我都完全感受到陳eason當初帶住把爛聲捱咁多場演唱會係有幾咁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