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工作前休閒的一天

在工作前最後的一個weekday,感謝polly的陪伴,到赤柱享受休閒的一個下午。
應該算是初秋,太陽還是如此的毒,幸好還有風,我們約在點半,我坐了一個小時車才到。

我在等只乘了廿分鐘車的polly因為早到而去左dymock,但佢竟然去左買雪糕食。

天氣很好,但沒有上之去大澳的天美。太陽還是把海照得閃閃發亮。

我很喜歡海,也喜歡北京的前後海,哈哈。

有小船駛過,坐在碼頭旁,很休閒。

逛了一會兒,便去了泗益,赤柱頗為出名的鐵皮大排檔,吃了蛋牛治,和最出名的咖央西多士,我挑了凍華田,好耐沒喝過。西多士也不像人家說得那麼好,可能係佢幫落蜜糖又落得少,加上兩大片牛油,所以有點鹹。
吃完逛了陣赤柱大街,反正是給遊客的地方,行左陣就去了市政大廈嘆冷氣,之後出發去赤柱正灘。

上次來赤柱去左聖士提反beach,對比起來,我猶愛赤柱正灘。

我和polly就這樣坐著,坐了一下午,看著很多鬼仔玩水玩沙,看著男男女女在游泳,遇見一奇怪的男人、couple。欲發展的男女,而話說,前幾晚都有對男女在此成為情侶。

坐在沙灘聊著天,真的很休閒,就像在渡假一樣。


小孩子真的好可愛,在沙灘上多數都是外國小孩子,跑呀跑呀跑,又玩水又堆沙,忙得很。

我們看到一個奇怪的男人,做著奇怪的動作,我猜想他大概是練拳的。

6點仍未見到日落,原來在沙灘的後方,我們只好去沙灘旁的beach club,再吹著風,看著海景,享受晚餐。
pizza和意粉,very delicious,但是風太大,很快就涼了,好feel搭救。

之後走回赤柱市中心,去看美利樓夜景。

乘一個小時的車回家,最後一個wkday,很喜歡,希望polly可以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下一次我想去南丫島,純粹想去洪聖爺灣海灘坐一下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