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愛情捉不到如沒有發生

雨,這兩天淋了很多;別人的煩惱,這個幾星期裡我接受了很多,鬱悶得很,其實愛就愛別想那麼多,也別後悔,就需要那一點點的衝動,既然缺乏那種衝動,就去培養給下一個吧。

己經理不了那麼多的事,慶幸我讀的不是心理學,我當不了心理醫生,我會瘋掉的,而我知道有些事當事人沒去嘗試過是不會甘心的,那就去吧,自己跌過才會懂得站起來,才會曉得在下次受傷前逃跑。而感情並不能真的旁觀者清,雖然顯然而見,當局者迷,但我總不能下下predict佢諗咩呀嘛,而既然有答案為什麼又要問我。

鬱悶呀,別人的煩惱令我累得很。其實愛情並不美好。

而不美好的事總有人在追求,盲目地。

if you love somebody, let him/her fr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