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05

模考完結

考試考得怎樣?始終我覺得中史拿這個成績是有些不足。
假如我可以在察舉制寫多點,假如我看多一點文史通義,可能會更好。
中化口試沒說什麼也能拿到11,還有那個「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個人短講,
難得李翠盈稱讚我講得少但精警。
經濟還要多說嗎,我能在一題macro拿8分已很滿足。我的macro比micro好。
地理沒溫足都合格已屬萬幸,還是待明天看看卷二的成績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ry your bes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exam. and you did it, so no matter the result is good or not, it is not important.
一直都好相信你既口才,呢d點會難到你,22號考oral要努力呀,你放心啦,連professor都話你掂就冇問題架喇,godbless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