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05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似遠還近的親愛的:

信,我寄了,拖欠了幾個月,終於寄出了。
我知道幾天後將會收到電話,我知道的。

今天我去找書了,帶著五十元的書卷,可惜什麼也買不到。
看到了張曼娟的書,算是新的嗎?其實我很久沒逛書店買書了,
那本書很美,也很想買。
但今天出來並不是想買張曼娟的,況且我仍在看<夏天赤著腳走來>。
順帶一提,昨天唱完<全身暑假>,今天溫度便升至30了,
夏天來了,就像張曼娟所說,不穿鞋子,靜靜地走過來了。

明天,像是死刑執行的日子,是我說得太嚴重吧,
開始會想,我可能是個悲劇人物,我承受不了太多,
唉,還是別想太多了,要來的,我想躲也逃不了。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荒廢了勝家,在勝家,我真的提不起意欲寫任何東西。
勝家,有心情才寫一兩句吧,原諒我,有追看我勝家的人,原諒我吧。拜託。

currently playing: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江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