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05

殘酷的高考後,我要過有意義的生活

努力溫書的時間要來個鬆弛,再加點柴燒旺把火,最好的方法就是想想考完後的生活。
考完這試後,我盤算了很多東西。
首先,看看能否找份part time,或者我走去應徵迪士尼,做個清潔也好,都有9000大元。
要去學八級樂理嗎?可能吧,我還未下定決心,反正...唉,或許港大真的叫我走去面試,到時才決定吧。
對了,我還要去看那兩本解構了歐洲歷史的書,我要徹底地了解歐洲歷史,才能讓我對畫作的認識更深。
五月打後,可能常在中央見到我,我要看很多很多書,來充實一下自己。
我有很多很多書要看呀。有人陪我到中央看書嗎?
家中的書...
可能看看史記,可能完成紅樓夢,又可能讀完唐宋詞選,又可能讀讀老舍,
但首先要把harry potter第四本看完。
還有那些dvd,黑澤明史提芬京,我要把它們租給別人看,好賺一筆。
自己也要把<花與愛麗斯><戰爭與和平><茶花女>等看一次。
可能回一回天津,但不去法國了,一個月,我雖想去,但我要用自己賺的錢再去法國自由行。(好像很有骨氣,但其實是笨)
要去掃一掃dvd或vcd,有很多都想買,要看戀愛地圖。
也要去掃一掃cd,greenday、garbage、fir等,很多新碟出了也沒空買。
也想買些舊碟。
終於可以看看nba季後賽,我挺熱火,oneal其實也是好人,雖然我喜歡七十六人。
也可以看看歐冠盃,可以看通宵,真高興。
我想聽fir拉闊,阿狽可否拎到飛請我去看?
孫燕姿開個唱,我也有興趣聽一聽,前幾年的陶吉吉,因畢姬絲而沒去看,後悔了很久。
我要寫很多文章,寫些裝著有深意,但其實沒什麼的文章。
我想把唐山大地震的閱書報告拿出去參賽,這想法很白痴。

我有很多東西要做,先寫到這裡,想起再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have so many plans after yr alevel

will u really remember after the alevel exams ?

hahahaha, add oil la

u like stef ma ? never heard u mention b4

i think my life seems that my alevel is ended

i don't know y

said...

只是想做,到時究竟會否做就不得而知。
我覺得孫燕姿live應該幾好睇。
我的人生也是如此呀

Anonymous said...

i am so worry..................

very very worry ...........

ooo........what can i d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