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05

夏天該是寧靜嗎?還是該熱鬧?

每當夏天來襲,總想到k房大大聲跳舞唱著<全身暑假>,好代表夏天已降臨。
然後在夏天結束時,哼唱一首<一樣的夏天>來代表我的夏天仍舊像以往的一樣。
就這樣結束了。

這年,我有四個月的暑假,我好想去游水,我很久沒去暢泳了,久得忘記在水中的感覺是怎樣。
esther真的好有效率,星期一已經要去上班了,我還在hea,好糜爛。
看書看書研究繪畫,放棄法國,看電影,有誰比我更糜爛。
我想我要去找工作了,找阿狽結伴去找工做,
我想起往後我一年只有一萬蚊的零用我已打冷震,
拜託,一個月一千蚊都不夠,
我要去教琴幫補一下嗎?

這個夏天,應是熱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