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05

高考是一個戰場,唉,來來來,再唱一唱勉勵一下,燒旺團火吧!!

Do my best 把夢裡實現
走到海的最遙遠
就把時間化成永遠
找尋新的體驗
Do my best 當成信念
航向天的那一邊
拼著地圖 我能找到心中那座 美麗樂園
Far away 不會累 Find the way
開始有一種 冒險的感覺
知道我不能夠後退
翻開了地圖 最遠那一邊
找尋著夢裡的 neverland
用食指朝著 深藍的海面
那力量在心底出現
陣陣的微風 吹的那麼美
我看到夢裡的neverland
我站在船頭的邊緣
太陽讓我睜不開眼
我堅持不退 跟海風並肩
i will never be afraid

只有我絕對 沒有後路可退
自由去追沒有誰能拒絕
只有我超越 極限你看不見
自由的純粹我能體會

「唯有經歷著最深沈的痛楚,才能換取最美好的事物!」)

若被傷害夠 就用一對手 痛快的割開昨日咀咒
入夜等白晝 剩下傷痕開始結焦 那胸膛
城內 快要變作困獸鬥 人人尋仇赤腳走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開始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拚命追 I Will Go This Way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No comments: